Mont-bell Super Stretch Down Hugger #1   

Mont-bell Ultra Light Super Spiral Down Hugger #1

(超輕量超螺旋狀彈性斜紋羽絨睡袋)

2009年 BACKPACKER 雜誌「Editor's Choice Award」受賞

2010年 Outside 雜誌「2010 Gear of the Year」受賞

2011年 Alpinist 雜誌「Mountain Standards award」受賞

 

規格:

總重量:1050 g (填充重量為595克)

舒適溫度: -3˚C   下限溫度:-9˚C   極限溫度:-28˚C (EN TESTED)

填充物:800 Fill Power Goose Down 鵝絨 (Goose Down)

表布/裡布:12-denier (Ballistic Airlight) 抗撕裂睡袋面布

          100 wash (Polkatex®)rated Durable Wate

肩部周長:135cm-191cm

膝蓋周長:112cm-157cm

收納尺寸:18×36cm

最大身高:183 cm

尺寸:R / L / ZIP / ZIP 

顏色:橙色

產地:中國

R0015305

產品標籤

 

R0015303

型號為Mont-bell Ultra Light Super Spiral Down Hugger #1 極限溫度可到-28˚C

 

R0015306

螺旋狀彈性斜紋的特殊專利可讓睡袋彈性及延伸更好

 

R0015304

EN TESTED 溫度測定的檢測方式(最後會有介紹)

 

R0015308

寄來兩大包的睡袋(等級較高的睡袋寄過來時幾乎都不放壓縮袋)

附上旁邊的小瓦斯罐當比例

 

螢幕快照 2013-01-29 下午11.04.02

共有3個物件 睡袋本體 / 收納袋 / 壓縮袋

 

R0015316

壓縮袋本體

 

R0015317

R0015323

R0015319

睡袋上的三個標示

 

R0015336

螢幕快照 2013-01-30 上午10.49.16

彈性斜紋讓睡袋有更好的延伸

 

R0015321

從壓縮袋取出後短時間可達蓬鬆程度,約比420g大罐瓦斯高度在高一些

 

R0015322

外側拉鏈縫製Mont-bell布條方便(使用採用YKK拉鏈)

 

R0015324

內側多一層羽絨防護,防止溫度流失

 

R0015325

縮口設計

 

R0015320

外側縮口後可只露出口鼻呼吸

 

R0015326

魔鬼沾設計

 

R0015328

進壓縮袋囉~ 

 

R0015329

R0015330

壓縮袋也有雙層束口設計

 

R0015333

收納前後比例如上圖

 

R0015334

冬天到了,換個睡袋有一個溫暖的夜晚吧~

 

 螢幕快照 2013-01-24 下午9.20.24

溫度測試方法定義:

 

螢幕快照 2013-01-30 上午10.30.27

Mont-bell 宣稱只用最好的鵝絨

 

螢幕快照 2013-01-30 上午10.31.54

螢幕快照 2013-01-30 上午10.31.00

表佈 / 裏部處理

 

Mont-bell 各型號睡袋選購參考:

螢幕快照 2013-01-24 下午10.04.15

螢幕快照 2013-01-23 下午10.11.22

 

選擇一顆適合自己的睡袋~ 

  

Mont-bell 的歷史:

在1969年夏天,日本攀山家辰野勇用了最快的時間攀上了歐洲第一險峰--艾格峰北壁(Mt. Eiger)

成功之餘,同時亦啟發了他改良現代野外用品的意念。在1975年,辰野夥同他的登山好友們,共

同創辦了 mont-bell 公司,目標是製作他們理想中的野外服裝及裝備。

在辰野豐富之山野經驗中,他體會到當面對大自然變幻無常的天氣的挑戰時,除了依靠本人的體能

及意志外,優良的裝備亦十分重要。故從一開始,mont-bell 的產品便是以輕、低摺合體積及高性
能而馳名於世。由成立至今,mont-bell 產品更是以設計細緻、性能超卓及重量特輕而享譽國際。

發展至今日,mont-bell 已是全日本最大,以至全球數一數二之野外服裝生產商之一。

三十多年來,mont-bell 的發展就有如一部現代野外用品發展史的縮影。mont-bell不斷利用最新科技的材料及運用全新的設計概念,設計出不少飽受讚譽之產品,在野外用品界開拓出新天地

Mont-Bell 的堅持:

柔軟材料∼舒適之根源

一件衣物舒適與否,最主要之因素來自布料之柔軟度。因此,Mont-Bell 衣物所選用之布料,全部均是極度柔軟,務求對穿著者不會構成任何拘束。此外,Mont-Bell 之布料 亦是特別通爽,使舒適程度更進一步提昇。

最輕就是最好

從一開始,Mont-Bell 便已致力開發最輕之野外服裝及裝備,輕量化之裝備,除了在旅程中更能節省使用者之體力外,輕柔之材料令服裝更舒適更通爽。Mont-Bell 所開發之輕 量化裝備,在世界市場上大受好評,亦同時帶動了野外用品輕量化之世界大趨勢。

最好的材料才有最好的表現

Mont-Bell 認為,野外服裝及裝備性能上之優劣,很大程度是取決於所使用之材料,因此,Mont-Bell 只選用世界頂級之材料,主要用料包括世界馳名之 GORE-TEX®、WIND STOPPER®、CLIMAPLUS® 毛裡、瑞士之 Schoeller® 布料、及頂級之 725+ 羽絨等。此外,Mont-Bell亦自行開發有各種不同之優質材料,如DRYTEC® 透氣防水膜、EXCELOFT® 保溫綿、WICKRON® 及 ZEO-LINE® 保 溫帶汗纖維…等等。

簡約就是美

一直以來,Mont-Bell 都是簡約美主義者,所有產品均是盡量以最簡單之線條作為設計主旨,所有設計均是以功能作導向,絕對不會為美觀而加上任何不必要之裝飾。 Mont-Bell深信,一件功能卓越之服裝或裝備,已經可以表達出自然的美態,無需再作人為之修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